所在位置:首页 > 中国大学生时装周 > 企业招聘 > 正文
【问鼎国际•端木文】设计事务所
2013-04-19 15:59:22 分享到:

企业简介:
    WIN•DM【问鼎国际•端木文】设计事务所,1996年在福建成立的首家服装设计公司,在经历十多年的产业变革洗礼后,成为中国第一批服装设计公司中的佼佼者。

    2004年,为了表彰端木文老师为中国服装行业品牌化进程的推动所作出的杰出贡献,中国国际时装周授予他“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的荣誉称号。

    2005年荣获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官方网站“e风尚”举办的全国服装设计师社会公众评选排行第一名。

    2006年,应石狮市政府邀请,代表厦门服装设计行业参加海博会首届设计师走廊展会。因成功操作九牧王、才子、旗牌王、立达星等服装品牌的品牌策划推广与产品开发整合的专业业绩,被媒体誉为“品牌魔术师”

    作为国内领先的时尚与生活方式的研究机构,【问鼎国际•端木文】设计事务所以预测、分析、总结并引领时尚流行趋势为己任。【问鼎国际•端木文】设计事务所拥有多名专业设计团队,并汇聚一批跨行业跨区域的专业人士,有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与工艺师、营销专家及各高等学府的专业导师。他们一起工作,运用独一无二的“体验式设计”工作方式,预测研究未来的时尚与生活方式。

    【问鼎国际•端木文】设计事务所通过流行趋势辅导课程与个性化的设计咨询方案向不同需要的企业提供服务,目前累计在国内超过20个省市拥有上百名企业客户。

    【问鼎国际•端木文】设计事务所服务对象从男装(如Joeone九牧王、才子、拼牌)、女装(如TESORO、咏仕),到童装(如leedarson立达星)、牛仔装(如骑牌王)、休闲装(如bositeng波司登),时尚运动装(如spiritwings),甚至包括情侣装(如superlove、520)、服饰品牌(风典)、包鞋等户外用品(如molife)、袜子品牌(如梦娜)等。

    很多著名的时尚创意产业品牌,包括面料企业,首饰配饰品牌,摄影公司,品牌管理咨询公司,都长期聘请端木文老师担任企业的品牌产品设计指导与研发顾问。

招聘岗位:
设计助理
岗位要求:
1、服装设计专业,大专以上学历。1-3年设计工作经验。
2、熟练使用cdr或ai,ps等设计软件。
3、美术功底强。擅长效果图或插画的手绘。
4、熟悉服装制作工艺,面料选用,以及色彩搭配。
5、时尚触觉敏锐。热爱时尚与设计。是天生的艺术家和梦想家。
6、勤劳刻苦。认真负责。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与职业素养。
说明:
1、本岗位只为“以设计师为事业梦想”的人才而设。只为找份工作者勿投简历。
2、本岗位的职业规划路线:设计助理-设计师-主设计师-首席设计师-设计部经理/设计总监。
2、本岗位符合条件的所有应聘者,一律从设计助理岗位起步。试用期亦是培训期。
3、以上岗位要求不能全部具备者,至少2、3条须具备其一。方可应聘。
4、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有自信和理想者,亦可应聘。但毕业前皆为实习岗位。无工资。
5、本岗位试用期皆为3个月。试用期皆为2000元。每进阶一级岗位,工资递增。

针对应届毕业生,专设【岗前深造班】的培训课程。
【岗前深造班】——职业服装设计师的摇篮!
【针对培养】:
服装设计专业的院校学生,应届毕业生,以及专业求职者。特色实战培训课程。应届毕业生顺利进入职场的捷径!优秀学员更可获得推荐函引荐求职。
【课程设置】:更深入的学习服装设计的工作方法与职业化的作业规范,多方位进行市场调研,趋势研究,以及主题设计实战训练。接受设计技能的提升培训,参与实际设计项目的实战演练。学习入职面试技巧与职场规则,增强职业素养与商务礼仪训练。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丽萍
电子邮箱:
1162588050@qq.com
通讯地址: 厦门集美大学湾二期426号601 (361000)
企业网址:
www.duanmu.com

合作媒体
CCTV.jpg YGSX.jpg BTV.jpg JP.jpg FZSJS.jpg FZFZZK.jpg LXQS.jpg JRTT.jpg
yk.jpg AQY.jpg SLSS.jpg WYSS.jpg DY.jpg BIBI.jpg yy.jpg HY.jpg
ZQ.jpg QE.jpg WZ.jpg RMW.jpg ZGW.jpg YGW.jpg JJW.jpg CZYX.jpg
fv.jpg

Copyright © 2010-2019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4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电话:010-84562288 传真:010-64387099 010-6437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