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将竭诚为各申报确认单位提供必要的基础服务,以保障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以下简称大学生时装周)专场发布及其它专项活动的顺利举办,相关内容说明如下:

    一、综合服务
    1、会刊编印:
组委会编印《会刊》一册,为大学生时装周注册采访媒体及观众提供大学生时装周各发布院校全面、准确的背景信息。《会刊》在大学生时装周期间向每位采访记者及参加开闭幕等重要活动的来宾发放,同时,在大学生时装周官方发布场地(751D•PARK)新闻中心、贵宾室等场所摆放,并向每所发布院校赠送若干册用于档案留存。
    2、宣传推广:为使发布活动能够获得理想的新闻宣传效果,满足发布单位对媒体宣传的特殊要求,组委会新闻中心借助自身注册媒体的资源优势,为发布院校提供媒体组织、采访发稿、新闻发布、招待酒会等有偿新闻宣传服务。
    3、协调统筹:为了分担发布院校现场协调工作的难度和压力,组委会可为发布院校提供舞美制作以及编导、模特、化妆师、穿衣工、礼仪等人员现场调度安排的有偿协调管理服务。

    二、会务服务
    1、住宿接待:
组委会为发布院校提供数家价格优惠并具备良好接待能力的酒店,如需入住组委会指定酒店,请尽早与所选酒店联系预定。
    2、现场接待:大学生时装周各官方场地均有配套贵宾休息室,供发布院校邀请的主要嘉宾在发布活动前临时休息使用,各场地发布大厅门外均可安排来宾接待处(请与组委会现场工作人员提前协商确认)。
    3、门票证件:大学生时装周官方场地举办的专场发布活动的入场券由组委会统一设计印制,发布院校现场接待人员工作证件亦由组委会按规定数量配发。

    三、制作服务
    1、舞美搭建:
组委会指定具有大型活动舞美制作能力并与中国国际时装周有多年合作经验的专业舞美制作机构和会展服务机构负责大学生时装周发布场地内部和场地外部的舞美及视觉制作。组委会为确保官方场地舞美搭建工作的安全,保证发布的舞美效果、制作质量和搭建效率,不允许发布院校自带制作机构入场操作。
    2、时装编导:组委会推荐具有丰富制作经验的时装编导参与大学生时装周毕业生设计作品发布的制作服务工作。为适应大学生时装周发布活动场次多、舞美制作周期短、场地使用要求高的特点,建议发布院校优先选择组委会推荐的时装编导,自行安排亦可。
    3、化妆造型:组委会推荐与中国国际时装周有合作经验的化妆造型机构参与大学生时装周模特化妆造型工作。发布院校可根据自身情况和需求选择洽商,自行安排亦可。
    4、设备配置:组委会为大学生时装周各官方发布场地提供时装发布所需基本灯光音响等设备(标配),并由指定舞美制作机构提供多种灯光及音视频设备(非标配)以满足发布院校舞美创意设计的特殊需求。
    5、时间安排:组委会为每场发布活动安排不少于2.5小时的排练和1小时的发布时间(包括30分钟发布和30分钟观众入场)。为保证发布活动有序进行,发布单位须严格遵守组委会统一安排的排练和发布时间。

 
服务向导
服务指南
合作媒体
CCTV.jpg YGSX.jpg BTV.jpg JP.jpg FZSJS.jpg FZFZZK.jpg LXQS.jpg JRTT.jpg
yk.jpg AQY.jpg SLSS.jpg WYSS.jpg DY.jpg BIBI.jpg yy.jpg HY.jpg
ZQ.jpg QE.jpg WZ.jpg RMW.jpg ZGW.jpg YGW.jpg JJW.jpg CZYX.jpg
fv.jpg

Copyright © 2010-2019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4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电话:010-84562288 传真:010-64387099 010-6437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