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项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为确保参加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以下简称大学生时装周)的中外院校毕业生作品发布及其它专项活动顺利举行,请发布院校务必在发布活动组织实施过程中特别注意并遵守以下提示事项:

    一、安全事项
    1、安全保证:
发布院校应重视大型活动的安全防范工作,须委派专人负责本单位发布活动的现场安全工作,提高参与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在发布活动前向组委会签署《安全保证书》,并特别注意:
    (1)严禁向来宾发放妨害公共安全的易燃、易爆等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物品;
    (2)严禁在发布过程中使用冷烟火、彩炮、彩带等装置或其他未经安全检验的大型道具。
    2、安全协调:遵照北京市公安局关于举办大型活动的有关要求,为确保各项发布活动安全顺利,大学生时装周期间,组委会每天于D•PARK北京会所召集由发布院校、公安消防、治安巡查、舞美公司、组委会现场管理部等相关各方负责人参加的“安全协调会”,请各发布院校现场负责人在本院校毕业生设计作品发布前一天务必按通知要求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会议。

    二、舞美制作
    1、舞美设计:发布院校策划舞美设计方案时应充分考虑大学生时装周整体日程安排及所选发布场地和发布时间的具体情况,根据自身有效的改台时间进行舞美方案的创意策划,以确保舞美方案顺利实施且不影响其他院校发布。
    2、方案实施:
    (1)发布院校务必在大学生时装周开幕前不少于10个工作日与舞美公司确认舞美实施方案,以确保舞美制作周期所需必要的准备时间。
    (2)发布院校在舞美方案确定后,应与舞美公司签署书面合同,以保护双方的权益。
    3、材料选择:发布院校在落实舞美制作方案时,建议使用安全阻燃、无毒环保的绿色装饰装修材料,以维护公共安全以及自身和邀请来宾的健康需求。

    三、门票证件
    1、入场券:
    (1)官方场地发布院校的入场券由大学生时装周组委会统一设计印制。该入场券经北京市有关大型活动管理部门备案,是大学生时装周官方场地发布活动的唯一有效入场凭证,发布院校自行印制派发的请柬不能作为门票使用。发布院校于大学生时装周开幕前12-15天委派专人到组委会办公室签领(发布院校需事先与组委会确认所需入场券数量)。
    (2)自选场地发布院校的入场券由发布院校自行设计印制。发布院校须遵照《中国大学生时装周标识使用规定》在入场券或请柬上体现大学生时装周官方标识并经组委会确认后方可印制派发。
    2、工作证:
    (1)官方场地发布院校的现场工作人员由组委会统一配发工作证件,每所发布院校配发10-15个工作证件,证件须专人使用并粘贴本人照片方为有效。
    (2)自选场地发布院校的相关证件由发布院校自行安排,发布院校应确保活动现场规范、有序、安全。

    四、现场要求
    1、广告形象:组委会在各官方发布场地正门前指定位置为发布院校提供一处固定活动宣传广告位,发布院校可根据自身需要设计使用。发布院校不可擅自在发布场地内外非指定区域以及消防通道和观众出入口摆放包括但不限于展板、展架、易拉宝等装饰物,若在发布大厅外增加形象宣传设施,须提前向组委会说明并提交设计方案,经准许后方可实施。
    2、嘉宾接待:发布院校应提前做好现场VIP席的嘉宾名签安排,请务必安排工作人员负责留位区的维护并安排好嘉宾接待和座位引导等工作。
    3、现场餐饮:演职人员现场用餐须选择非流食、无汤水的简易快餐,在组委会指定区域就餐并集中处理垃圾,任何食品饮料、瓶装水等不得带入发布现场。

 
服务向导
注意事项
合作媒体
CCTV.jpg YGSX.jpg BTV.jpg JP.jpg FZSJS.jpg FZFZZK.jpg LXQS.jpg JRTT.jpg
yk.jpg AQY.jpg SLSS.jpg WYSS.jpg DY.jpg BIBI.jpg yy.jpg HY.jpg
ZQ.jpg QE.jpg WZ.jpg RMW.jpg ZGW.jpg YGW.jpg JJW.jpg CZYX.jpg
fv.jpg

Copyright © 2010-2019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4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电话:010-84562288 传真:010-64387099 010-6437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