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中国大学生时装周 > 企业招聘 > 正文
天津应大股份有限公司
2013-04-19 14:07:15 分享到:

企业简介:
    应大公司是以经营多品牌服装为基础,同时涉足商业、地产、投资等众多领域构建起的时尚多元化产业公司。

    作为经营主体的天津应大股份有限公司以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荣誉称号的“应大”皮装为依托,实施“多品牌,国际化”的发展模式,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品位,优化服务体制,努力拓展时尚产业领域,迅速成长为中国服装界最具规模、最受瞩目、最高水平的领导型集团公司,应大迄今已经连续六次获得“真皮衣王”称号,连续八次代表中国皮装行业发布流行趋势。2005年,应大推出具有国际水准的百万巨制——“中华衣王”,在中国时尚界引起极大轰动。

    应大的快速发展得到了政府和国家领导人的首肯。2008年,应大在空港经济区建成国内最大规模的皮衣工业园,其中包括国内首家皮衣博物馆、全球品牌设计中心和成衣制品加工中心。占地面积约100亩,建筑面积8万多平米的应大服饰产业园,已成为天津的标志性建筑。2009年,应大首次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并于2010年、2011年再次入围该排行榜,排名和品牌价值逐年大幅提升。迄今为止品牌价值已达20.93亿元,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成就了应大作为国内服装企业的领军地位。

    近年来,应大实施多品牌战略,形成了以应大女装、应大男装、应大裘皮和CEREL高级女装等四大成衣品牌为主的品牌体系,同时开展强势营销,大力推广应大皮草4S店营销新模式,形成了大店模式的规模化效应,销售业绩保持高速增长。

    目前,应大公司正积极进行资本市场的运作,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吸引募集优良资金的进入,为应大品牌早日成为世界品牌奠定良好的基础。


招聘岗位:
(一)服装设计助理岗位
职位描述:
1、配合设计师完成新季度产品设计前期资料搜集;
2、协助设计师完成新产品款式图稿设计;
3、日常行政业务工作处理;
4、配合设计师完成样衣各阶段批版工作;
5、参加设计中心各项工作会议;
6、样品陈列管理及产品推介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服装设计相关专业;
2、能熟练掌握服装设计软件的使用;
3、对服装设计有较到位的理解,具备良好的审美能力;
4、爱岗敬业,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较好的团队精神和对企业的忠诚度。

(二)工艺助理岗位
职位描述:
1、协助明确并执行各种服装的检验程序和质量标准;
2、了解服装版型基础与构造,对服装穿着过程中不足进行调整;
3、跟踪大货工艺尺寸与质量,对产品销售中质量问题及时反馈。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服装工程或相关专业;
2、熟悉各类辅料特性与应用,熟悉研发设计生产流程,能很好的完成为研发产品的辅料搭配及制作;
3、熟悉服装流行时尚趋势,具备良好的审美和一定的美术功底;
4、思维敏捷,沟通能力及动手能力强,有较强的责任心并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三)裘皮中心设计文员岗位
职位描述:
1、裘皮中心文件处理工作;
2、裘皮BOM输入,裘皮图片拍摄工作;
3、领导交办的其他日常工作。
任职资格:
1、女性,形象气质优,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服装设计类相关专业;
3、熟悉办公软件、绘图软件。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王宾
电子邮箱:
ydfshr@163.com
通讯地址: 天津空港经济区西十一道135号(300308)
企业网址:
www.yingdak.com.cn

合作媒体
CCTV.jpg YGSX.jpg BTV.jpg JP.jpg FZSJS.jpg FZFZZK.jpg LXQS.jpg JRTT.jpg
yk.jpg AQY.jpg SLSS.jpg WYSS.jpg DY.jpg BIBI.jpg yy.jpg HY.jpg
ZQ.jpg QE.jpg WZ.jpg RMW.jpg ZGW.jpg YGW.jpg JJW.jpg CZYX.jpg
fv.jpg

Copyright © 2010-2019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4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电话:010-84562288 传真:010-64387099 010-6437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