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中国大学生时装周 > 企业招聘 > 正文
四川琪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3-04-19 14:05:36 分享到:

企业简介:
    四川琪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现坐落于德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现有员工1200人,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200余人。公司已有近30年的服装设计、生产和销售历史,是一家高度专业化的团体职业服装定制企业,也是西南、西北十省区唯一代表中国服装生产水平的现代化制衣企业。

    胡锦涛等一大批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到琪达公司考察,并对琪达的西服、衬衫、高档休闲服、大衣等产品给予了高度赞扬。公司拥有优秀的专业设计队伍和世界上最先进的光、电、气一体化全电脑制衣设备,已成功建立了一对一的度身定制生产线。公司现具有年产高档西服100万套,精品衬衫200万件,高档商务休闲服150万件(套)的生产能力。

    公司凭借强劲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服务,先后为北京人民大会堂、航空、税务、工商、法院、电力、银行、铁路等系统以及大型企事业单位设计和制作了符合行业特点的职业服装,深受客户的好评。

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客户维护人员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客户关系维护、攻关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男女不限,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2、招聘岗位:营销业务人员
招聘人数:5人
岗位职责:企事业服装团体定制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男女不限,具有两年以上业务工作经验。

3、招聘岗位:服装设计师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职业装的设计与开发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五年以上服装设计、开发、打版经验。

4、招聘岗位:成都专卖店营业员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专卖店零售、团体定制、定制服务
岗位要求:女性,身高1.60米以上,有志在服装行业发展的人员。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诘
电子邮箱:
1468661976@qq.com
通讯地址: 德阳市庐山南路三段31号(618000)
企业网址:
www.cheeda.com.cn

合作媒体
CCTV.jpg YGSX.jpg BTV.jpg JP.jpg FZSJS.jpg FZFZZK.jpg LXQS.jpg JRTT.jpg
yk.jpg AQY.jpg SLSS.jpg WYSS.jpg DY.jpg BIBI.jpg yy.jpg HY.jpg
ZQ.jpg QE.jpg WZ.jpg RMW.jpg ZGW.jpg YGW.jpg JJW.jpg CZYX.jpg
fv.jpg

Copyright © 2010-2019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4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电话:010-84562288 传真:010-64387099 010-6437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