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中国大学生时装周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羊毛局携手2016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支持优秀学生设计师
2016-05-03 19:27:43 分享到:

    国际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正式宣布将参与2016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一系列活动,包括资助获得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的三名学生设计师,并支持其前往全新揭幕的羊毛创意资源中心(Wool Resource Centre)进行培训与交流,帮助本地青年设计师迈向更广阔的舞台。

    国际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将在本届大学生时装周期间举办“美丽诺羊毛讲堂”,邀请业内合作伙伴和设计师作为演讲嘉宾,与各院校师生分享最新一季《The Wool Lab羊毛流行趋势》,并对产品创新设计和应用等实用话题展开讨论,并同期设立以“美丽诺羊毛–从牧场到秀场”为主题的静态展览。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将特别资助三名获奖学生设计师前往位于香港的羊毛创意资源中心(Wool Resource Centre)进行为期一周的美丽诺羊毛专业知识培训和企业参观,帮助他们提高专业知识并开拓设计思维。

    国际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一直致力于美丽诺羊毛产品的创新与研发,并积极在全球市场进行推广和教育。这次携手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旨在让更多国内年轻设计师和学生们了解这种天然奢华纤维所提供的柔软手感和极强的可塑性,为他们赋予创作灵感。

    “我们希望通过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这个平台,为国内具有潜力的学生设计师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机会,鼓励他们在创作上进行多元化的尝试,并不断完善。”国际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马捷先生表示:“1954年第二届国际羊毛标志大奖由年仅21岁和18岁的两位设计新秀共同获得,他们是Karl Lagerfeld和Yves SaintLaurent。”

关于国际羊毛局:

    国际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是权威的毛纺织品认证机构,与全球各国的毛纺织和时装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将澳大利亚羊毛视为最天然的制衣纤维和高奢时装的首选面料。

    纯羊毛标志(Woolmark)是全球最知名的纺织标志。它不仅是高品质的保证,也是从牧场到最终成衣的这一整个产业链中最佳品质和创新设计的代表。

    国际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是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Australian Wool Innovation)的全资子公司,是一个由2.4万名牧民所共同拥有的非盈利性组织,致力于为澳大利亚羊毛的全球供应提供研发和市场推广服务。

合作媒体
CCTV.jpg YGSX.jpg BTV.jpg JP.jpg FZSJS.jpg FZFZZK.jpg LXQS.jpg JRTT.jpg
yk.jpg AQY.jpg SLSS.jpg WYSS.jpg DY.jpg BIBI.jpg yy.jpg HY.jpg
ZQ.jpg QE.jpg WZ.jpg RMW.jpg ZGW.jpg YGW.jpg JJW.jpg CZYX.jpg
fv.jpg

Copyright © 2010-2019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4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电话:010-84562288 传真:010-64387099 010-64375099